首页 > 最新信息
《学科书目快讯》新鲜出炉,将每月和您见面

发布日期:2019-12-14 共有1171人次浏览

  为及时把最新学科书目传递给老师们和同学们,让大家参与图书馆资源采购决策,从而更好地满足大家的研究需求,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生命科学图书馆将采用《学科书目快讯》结合在线需求提交的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学科书目快讯》由专业学科馆员整理汇编,每月1期,面向全所研究者及学生发布,每期将为大家精选最新营养与健康领域专业图书信息。



快讯请点击附件     

/upload/file/20191214/1627037163.pdf


      本期《学科书目快讯》选出了20本英文原版科技书。大家可以踊跃投票,从中选出最希望阅读的图书(可多选)。

      投票结束以后,图书馆会进行需求汇总,集中订购,并在后续《新书快报》中发布最新到馆图书,您即可持生命科学图书馆读者借书证前来借阅。

       投票截止日期: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