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选我采 > 海外采选系统
海外采选系统

生命科学图书馆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文献信息中心,担负着为生命科学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学者、科研、教学、业务、管理人员提供文献资料和信息服务的重任。为了使读者能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国外出版图书的第一手资料,并从专业角度为图书馆购置相关图书提供参考,以使读者能更好地获得有针对性的文献资源,生命科学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合作,开通了生命科学图书馆海外采选系统(PSOP-Promotion, Selection, Ordering, Platform)。

海外采选系统介绍

海外图书采选系统(PSOP)是图书馆为专家读者服务的信息平台,包含数以百万计的海外图书出版信息,专家可足不出户的获取最新出版资讯,利用推荐功能方便快捷的将感兴趣的图书推荐给生命科学图书馆采编订购,,并且随时跟踪订购状态,图书馆将以此为参考订购外文图书的途径之一。

系统特色
  界面友好,访问便捷。
  海量“原汁原味”书目信息,国内最大的海外图书资源库。
  每月新增更新超过10000品种。
  本地化加工(中图法分类、中文译名等)。
  专家推荐信息与馆藏揭示。
  以检索为中心的资源提供方式令专家找到图书更加准确、快捷。
  用户自主注册功能,为更多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搜索引擎内嵌,轻松实现图书馆页面站内搜索。
  详细体贴的帮助系统。

用户使用简要流程
  注册 → 登录 → 个性化设置 → 荐购 → 跟踪

欢迎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用户推荐相关书目信息,我们会根据需求情况竭诚为大家采选新书。

海外图书采选系统登陆网址:http://www.cnpbook.com/expert/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