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资源与服务 > IR(机构知识库)
IR(机构知识库)

麻省理工大学DSpace
麻省理工大学机构知识库,用户可以按题名、作者、学科检索麻省理工大学面向社会全面开放的论文成果,并进行免费下载使用。

斯坦福大学GSE Open Archive
斯坦福大学机构知识库,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免费获取斯坦福大学各领域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博士论文等重要科研资料。

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服务网络IR Grid
集合了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的机构知识库,用户可按照研究所、学科主题、内容类型等不同形式对所需的科研资源进行查找,该服务网络将定期采集中轨科学院研究所IR数据,以满足用户的长期使用需求。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机构知识库
收录上海生科院神经所机构科研人员的科研产出,内容类型涉及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专著、专利等,目前有700多篇文献记录,99%以上全文为开放下载。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机构知识库(正在建设中)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机构知识库(正在建设中)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营养科学研究所机构知识库(正在建设中)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机构知识库(正在建设中)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机构知识库(正在建设中)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马普学会计算生物学伙伴研究所机构知识库(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