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阅读 > 龙源期刊移动阅读
龙源期刊移动阅读

随着科技、高新技术和互联网的不断快速发展,数字图书馆已经成为新世纪主要潮流之一,使得人们的阅览方式不再仅仅依靠固定的图书馆。而移动数字图书馆的建设使得阅览方式变得更加方便、随意。能够立体、多方位的满足读者不同的阅读习惯,为此生命科学图书馆推出了龙源期刊手机阅读卡.通过手机在线阅读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品种达到3000种,内容涵盖时政、党建、管理、财经、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科普、军事、教育、家庭、体育、休闲、健康、时尚、职场等领域。

龙源期刊手机阅读卡使用指引:

1. 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m.qikan.com,点击“登陆”按钮,,进入登陆页面。

2. 刮开龙源期刊手机阅读卡上的涂层,将“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开始使用。

3. 苹果手机用户打开App Store,搜索“龙源阅读”并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打开手机网页浏览器,进入m.qikan.com,打开任意一篇文章,点击顶部提示图片,即可下载安装“龙源阅读”。

龙源期刊手机阅读卡申请领取请咨询:

中西文综合阅览室办证处电话:021-5492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