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实验室金手指”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6 共有1490人次浏览

实验室金手指有奖问答活动
用最权威的生命科学protocols数据库
(Current Protocols),
回答问题赢大!

尊敬的同学、老师,您好!

您是否常常找不到文献中提及的实验方法和操作流程而苦苦摸索实验条件?

您是否对没做过的实验且没有标准的实验操作流程而烦恼不已?

您是否因为没有师兄师姐的指导,而在实验操作方法上浪费了很多的研究时间?

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您,Wiley Current Protocols 数据库产品,已经在贵学校/研究所免费开通试用,您现在就可以免费访问Current Protocols数据库产品中的18个大类的18,000+多个标准实验方法,再也不用为以上问题苦恼!

试用期间,Wiley特别推出实验室金手指有奖问答活动,参与答题,只需正确回答5道问题即有机会赢得iPad mini 4!

点击 这里 或猛戳以下按钮开始答题!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1231日截止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个): iPad mini 4
二等奖(15个): 东芝 1TB 移动硬盘
三等奖(30个): 小米手环

获奖办法
只需答对5个问题,即会自动进入抽奖名单。

获奖者名单公布
幸运抽奖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在Wiley中国官方微博 @WileyOnlineLibrary和官方微信@wileychina上,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获奖者。

说明:
1.
本次在线有奖问答活动仅面对中国大陆地区;
2.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china_marketing@wiley.comywang2@wiley.com
3. Wiley
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