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Ebook Library(EBL)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2 共有2095人次浏览

简介:Ebook Library(EBL)是一个基于网络的电子书平台,为学术和研究图书馆的读者提供最广泛的电子书,包含来自全世界600多个出版社的70多万本书30多种语言,目前根据学科特色为生科院开放了4万多本书的访问。


 

特点:EBL Mediated DDA读者通过免费5分钟的阅读,确定内容是否需要,填写推荐信息,图书馆批复购买。EBL电子书有以下特点:


 

*允许多个读者同时阅读一本书

*在线和离线阅读

*提供英文书的朗读发音

*阅读整本书的内容后决定是否推荐订购

*图书馆员批复后,接到邮件通知可以访问整本书内容


 


 

现生科院全院开通Ebook Library (EBL)电子书平台,欢迎各位用户进行使用。    

资源网址:http://sibs.eblib.com

访问方式:用户名+密码(生科院IP范围内)

1. 2013-2015级的学生信息已导入系统,用户可以根据以下信息登录访问系统:

用户名:生科院邮箱@前的字母或者数字初始密码:Sibslib319

2.其他用户可自行注册并登录访问系统,请见EBL使用介绍


 

成功触发推荐图书并得到图书馆批复的前100位读者将获得360随身WiFi2 150M无线WiFi迷你路由器,活动截止日期2016-01-30,礼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通知领取。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