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Nature系列期刊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5 共有1528人次浏览

    《Nature Plants》、《Nature Reviews Disease Primers》两本期刊电子版开通试用。
    试用范围:生科院IP范围
    试用期:2015年9月23日-2015年10月31日
    
    期刊简介:
    Nature Plantshttp://www.nature.com/nplants
     《自然植物》月刊于2015年1月创刊,专注发表植物科学领域最前沿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成果,涵盖植物学的各个方面:植物的进化,植物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植物与环境的相互关系及其对人类社会的重要意义。此外,本刊也将关注植物的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态学和进化过程,以及植物王国与人类的相互关系。
    
    Nature Reviews Disease Primershttp://www.nature.com/nrdp
     《自然评论:疾病起源》将于2015年创刊,将发表针对每种疾病的概述性评论文章,包括每一种疾病的流行病学、发病机制、诊断及治疗方法。本刊每篇文章的作者均为国际知名专家,且文中配以精美插图。本刊计划五年内涵盖所有疾病,将是科研和教学人士的珍贵资料库,适于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科研人员、初级临床研究人员及医科学生阅读。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