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SciVal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3 共有1633人次浏览

    ::.SciVal® 旨在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以帮助学术与政府研究机构更有效地评估、制定和执行研究策略。无论您是在寻求建立战略蓝图、确定研究人员专长或提高获得研究资助的机会,SciVal都能够帮助您有效地利用资源并准确描绘竞争性研究环境。
    ::.考虑到研究人员面临的投资回报率压力日益增大,SciVal提供了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机构决策者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优化现有科研团队的表现,从而提高近期和长期科研生产力。
    ::.SciVal采用先进的数据分析与超级计算机技术,因此用户可以即时配置及处理少量数据,根据具体需要生成视觉化应用。
    ::.SciVal由三个模块组成,包括:概况、基准与合作,三个模块都采用共同的基础数据,其功能可互相集成。
    ::.SciVal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96年。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SciVal数据库,生科院IP范围可使用。请尽量使用Chrome和Firefox进行访问
    用户注册指南及使用指南见附件。请注意:SciVal数据库必须注册后登录使用。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