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英国Informa出版社全文电子期刊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4-07-24 共有1084人次浏览

    英国Informa出版社简介
     世界顶尖的学术期刊出版商-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中译:英富曼出版集团)。根据《2014全球出版业50强收入排名报告》,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2013年收入11.2亿欧元全球排名第20位。其中Informa Healthcare(医疗卫生分部http://Informahealthcare.com/)与姊妹公司Taylor & Francis同时隶属于英国 Informa出版集团,总部设在英国伦敦。Informa Healthcare以领导新兴生物科学技术发展、促进生物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为医学成果为目标(尤其在生物科技转化医学领域),积极出版新兴医学相关的学术研究内容。Informa Healthcare整合了集团旗下众多国际医学出版商的生命科学、医学和药学的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包括Taylor & Francis、CRC Press、Marcel Dekker、Routledge等杰出学术出版商。截止2014年,Informa Healthcare所出版的期刊总数为175种,其中150种为peer-reviewed期刊,超过85%被SCI数据库收录,100%被PubMed收录文摘题录信息。
    
    
    英国Informa学术期刊出版特色:INFORMA Healthcare作为大型学术出版社,其出版的学术期刊最大的不同在于以下几点:
    1) 同时涵盖生物科技类期刊(约70种)和医学类期刊(约100种),适于生物科技研究和转化医学研究;
    2) 专精于全球新兴生命科学主题,尤其是生物技术转化成果研究,致力于生物技术实验室研究成果转化为医学治疗成果;
    3) 出版大量高影响因子二次综述期刊,如Expert Reviews和Expert Opinions系列期刊,覆盖生命科学多个学科;
    4) 高影响因子强势学科:生物科技,医学,药学。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即日起开通试用英国Informa出版社生物科技,转化医学,制药学类全文电子期刊159种,见<a href=upload/20140724-1.xls>附件清单。试用期截止2014年8月31日。
    
    
    检索方法:
    1) 在生科院单位IP范围之内,直接登录Informa平台 http://informahealthcare.com/ ,在界面右上方的输入框内输入检索词进行基本检索,点击Advanced Search即可进行高级检索。
    2) 也可以直接点击附件期刊列表中的URL,进入每一种期刊浏览该期刊的各个卷期的全文内容。
    3) Informa电子期刊全文分为PDF和HTML两种格式。试用期均可无限制下载。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