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Inspec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8 共有689人次浏览

        Inspec 是由英国电气工程师协会提供的综合文献索引,它涉及的主要学科领域包括物理学、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以及信息科技方面文献的综合索引。数据库收录了1898年以来的1200多万篇科技论文,为物理学家、工程师、信息专家等工程领域的研究者与科学家提供了不可或缺的信息服务。Inspec每周更新,涵盖了来自期刊、书籍、报告以及会议录的数据。专业化的叙词表索引,让您的检索更加精准、全面。
     上海生命科学图书馆已经开通Inspec 1969年至今的题录信息。
    网址:http://apps.webofknowledge.com/INSPEC_GeneralSearch_input.do?product=INSPEC&SID=V2Sd2wa5y26J7Oyp7OY&search_mode=GeneralSearch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