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试用开通通知--汤森路透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2-05-08 共有747人次浏览

        读者朋友,您们好!
     包括SCI、SSCI、CPCI(原ISTP)等引文索引在内的Web of Science数据库整合了12,000多种期刊、110,000多个会议录,是全球顶级的引文索引数据库。最近,Web of Science数据库又新增了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其收录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超过 30,000 种由编辑选择的图书,另外每年增加 10,000 种左右新书。
    一、资源简介
     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其收录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超过 30,000 种由编辑选择的图书,另外每年增加 10,000 种左右新书。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和SCI、SSCI、CPCI等一样,是Web of Science引文索引数据库的一部分。 其访问平台为Web of Knowledge。
     汤森路透集团现已经为我院全院研究所开通了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的试用,
    试用内容
    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
    数据年限:2005年至今
    资源网址:http://www.webofknowledge.com/wos
    试用期:即日起至2012年6月12日
    请读者在试用期间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