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Annual Reviews全文综述期刊生物医学包过刊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30 共有779人次浏览

    Annual Reviews 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权威综述期刊。自1932年第一本期刊Annual Review of Biochemistry® 出版以来已有70多年的历史。Annual Reviews的期刊涉及生物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领域 的46个不同学科。 Annual Reviews邀请各学科领域最权威、顶尖的科学家撰写综述,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 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科学出版物,几乎所有期刊在其相应领域均排名前十。在Thomson Reuters发布的2010年JCR报告中,有16种Annual Reviews期刊在其相应学科中排名第一。 Annual Reviews数据库提供全部文章的PDF格式全文,最早可回溯到1932年,并且提供对参考文献的便捷链接,方便用户查看相关文献。其特点有: 数据完整 所有期刊的PDF全文均可回溯到创刊年;
     优先获取 网络平台可先于纸本获取最新出版的文章;
     个人收藏夹 收藏用户喜爱的文章,随时管理和使用;
     文章推荐 系统按照每个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注册信息,自动推荐其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 定制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定制最新出版内容。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订购Annual Reviews高品质全文综述期刊生物医学包过刊库!
    访问内容:Annual Reviews高品质全文综述期刊生物医学包(过刊)
    访问日期:即日起~2012年12月31日
    访问地址:http://arjournals.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Journals
    访问方式:IP控制,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数据库使用指南(PPT)、在线影音培训课件请登录iGroup网站进行下载:http://www.igroup.com.cn/downlistmain.asp?ID=6
    
    附件是<a href=upload/20111230-1.xls>Annual Reviews数据库的期刊列表,供参考。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