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生物学专辑和神经科学专辑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12 共有754人次浏览

    牛津学术专著数据库是一个海量并迅速发展的交叉检索式数字图书馆,目前囊括18个主题领域的4,465 种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学术专著,每年大约新增500种图书,全部图书都经过同行评审,并通过牛津大学权威学术团体严格的审核,确保学术上的高品质,出版年限自2002年至今。
    • 牛津学术专著数据库中的每本图书各章节均配有关键词与摘要,全部由原作者提供,全文部分以PDF和HTML格式提供,配以强大的检索和链接功能,便于用户的使用。
    • Biology专辑目前收录了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127本生物学专著,该专辑刚刚被图书市场学会(The Book Marketing Society)评为英国有机体生物学(organismal biology)的最佳书目,相关的具体学科包括:
    --Animal Biology(动物学)
    --Aquatic Biology(水生生物学)
    --Biochemistry / Molecular Biology(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
    --Biodiversity / Conservation Biology(生物保护学)
    --Biotechnology(生物技术)
    --Disease Ecology / Epidemiology(疾病生态学/流行病学)
    --Ecology(生态学)
    --Evolutionary Biology / Genetics(进化生物学/遗传学)
    --Microbiology(微生物学)
    --Natural History and Field Guides(自然史)
    --Ornithology(鸟类学)
    --Plant Sciences and Forestry(植物学和林学)
    ● 神经科学专辑收录了70种神经科学专著,覆盖了分子和细胞水平,行为,发展,和认知神经科学,神经,感觉,运动障碍,植物神经系统等,以及行为神经内分泌学,无脊椎动物神经生物学,和神经科学的历史方面的内容,出版年限自1995年至今。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生物学专辑和神经科学专辑。
    开通方式:生科院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试用期: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1月26日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