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Wiley+Blackwell数据库之STM期刊包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0-06-12 共有668人次浏览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父子出版公司)创立于180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2007年2月,Wiley收购Blackwell出版公司,并将其与自己的科学、技术及医学业务(STM)合并组建Wiley-Blackwell。Wiley-Blackwell出版1,455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及涵盖面广泛的书籍,涵盖学科领域包括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
    目前, 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了Wiley-Blackwell有关科学技术医学(STM)相关领域的期刊包的试用.
     试用期暂定为3个月(2010年6月-2010年9月)。
     数据库网址: http://www3.interscience.wiley.com/cgi-bin/home?CRETRY=1&SRETRY=0
    
     此次试用情况将作为中科院集团整合方式订购Wiley和Blackwell期刊数据库的重要参考依据,欢迎广大读者有效地进行试用。
    附件附 STM期刊包清单,以及原单位正式订购Wiley- Blackwell数据库的期刊清单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