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Emerald现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0-06-04 共有772人次浏览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总部位于英国,但所有期刊的主编、作者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世界许多国家建立了代表处,使Emerald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之一。
    Emerald产品包括
     1.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 Emerald管理学电子期刊库
    到目前为止,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已经超过200种,占世界该类期刊总数的12% 以上,使Emerald成为出版该类期刊最多的单一出版机构。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期刊不仅覆盖了中国所有管理学的二级学科(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图书馆情报学),同时也包括很多交叉学科和泛管理领域的期刊,如:旅游管理、建筑环境、健康护理管理等。
     2、Emerald Engineering eJournals — Emerald工程学数据库
    Emerald工程学数据库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制造与封装。17本期刊中的15本被SCI索引,14本被EI收录,具有高品质内容和不断增长的影响因子,顶尖研究机构和蓝筹股公司的作者源。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Emerald(爱墨瑞得)经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现刊数据库,登陆网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访问方式: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流量费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0.07.31
    具体试用期刊清单见<a href=upload/20100604-1.xls>附件。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