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Emerald回溯期刊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12 共有788人次浏览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 包含177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a href=upload/20100512-1.xls>详细列表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Emerald回溯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使用时间:即日起2年
    Emerald回溯期刊数据库开通期刊清单及各期刊可下载全文年限见附件。(注释:为确保可以下载全文,请在浏览和检索操作页面选择 “My Subscribed Content”)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