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Henry Stewart Talks平台《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专题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0-02-25 共有894人次浏览

    Henry Stewart Talks平台收录了世界各学科领域高级学者的专题演讲内容,以网上学术报告的形式在线上呈现, 该平台包含二大专题类别:《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和《Marketing & Management》。
     生命科学图书馆此次开通试用《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专题库,该数据库收录超过950个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相关权威专家的演讲,提供在线播放。具体演讲报告的清单见<a href=upload/20100225-1.pdf>附件。
     开通范围:生科院IP范围内
     试用期:从即日起至三月底
     试用网址:www.hstalks.com/access/
     欢迎广大用户积极试用,并提宝贵意见!并在试用过程中请大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