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eJnavor电子期刊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09-06-09 共有897人次浏览

        
    
    eJnavor电子期刊服务平台是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开发的国外电子期刊网络服务平台,该平台将本图书馆单独订购的国外电子期刊与互联网免费开放的电子期刊整合在一起,基于cnpLINKer(中图链接服务)的数据资源和Open Access期刊资源为用户实现一站式的期刊导航和文摘检索服务。
    服务网址:http://cnplinker.cnpiec.com.cn/nav/outline_qikan_out.jsp?index=ALL,点击右上角的“OA期刊”即可看到免费开放的电子期刊。点击刊名后的“Online”可直接链接到该刊的网页,点击蓝色刊名可通过cnpLINKer(中图链接服务)进入该刊。
    本服务平台尚在试用期,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至:lqzhu@sibs.ac.cn
    
    
    请各位读者在试用期间注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