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Wiley-Blackwell数据库电子期刊(1435种)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09-05-14 共有819人次浏览

    2008年John Wiley和Blackwell出版社合并后,我院原Wiley和Blackwell集团成员单位统一通过Wiley InterScience平台使用各自订购的资源。目前在Wiley InterScience平台上,中科院集团成员可访问的Wiley和Blackwell的期刊品种数量有590种。
    针对出版商目前提出的2010年Wiley-Blackwell数据库订购方案草案,现对我院集团尚未订购开通的Wiley-Blackwell数据库电子期刊(1430余种)的试用,试用期结束后将通过试用统计数据来确定集团和各成员单位的订购内容。
    目前数据库商已经为我生科院各研究所开通了Wiley-Blackwell电子期刊数据库的试用,网址见:
    http://www3.interscience.wiley.com/journalfinder.html
    开通试用电子期刊清单(1435种)
    请参见附件。</a>
    试用期为即日起至2009年6月30日。
    请各位读者在试用期间注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