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LWW医学核心电子期刊数据库(Ovid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09-05-12 共有732人次浏览

        LWW(Lippincott Williams Wilkin) 是世界第二大医学出版社,领先的专业健康信息提供商,为众多医师、护理人员、专业临床医生和学生提供出版物。其提供有关健康护理的专业信息,包括印刷形式和电子形式。LWW提供全面的在线健康科学期刊、新闻快报和新闻媒体出版物,还包括很多行业方面的信息。
    LWW期刊品质优越,超过半数的期刊被SCI收录,能够综合反映涉及学科在当今全球医学发展上的领先水平。 LWW作为Ovid的姊妹公司,同属于威科集团的健康出版事业集团。Ovid通过OvidSP平台提供LWW全线期刊的在线出版和平台服务。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LWW医学核心电子期刊279种,该期刊数据库基于OVID平台提供全文浏览下载。
    试用网址如下:
    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打开此链接后点击“Shanghai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ciences Journals at Ovid”,再点击“Your Journals @Ovid”,可以看到LWW医学核心电子期刊279种试用期刊列表(带黄色标记的)。
    试用起止日期为2009年5月11日-2009年6月10日。
    请各位读者在试用期间注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