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试用开通通知—2008年Karger数据库

发布日期:2008-11-06 共有721人次浏览

    
    Karger数据库商为生物医学出版公司,创立于1890年;截至2008年,该出版社每年出版75种生物医学期刊和150种左右的丛书和专著,其中包括增刊和专论,涵盖生物医学各领域学科。
    读者可以从Karger的期刊或书籍中得到所有生物医学领域中科研最新的发展、应用及研究信息;另外,Karger大部分期刊都在线上优先发行,拥有生物医学电子期刊最重要的“即时性”与“无时滞(Embargo)”的优点。
    试用内容:Karger数据库全部期刊,资源清单见<a href=http://www.slas.ac.cn/upload/20081106-116.xls>附件1。
    数据年限:1998年至今
    资源网址:www.karger.com/journals
    试用期从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生命科学图书馆现开通Karger数据库的免费试用,请广大用户积极试用并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合理使用数据库资源。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