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Cambridge 全文期刊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07-11-12 共有673人次浏览

    剑桥大学出版社为英国剑桥大学的分支机构,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2006年7月,剑桥大学出版社收购了CABI(Center for Agriculture and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的期刊部,CABI的15种关于生物、农学和营养学的高质量学术期刊加入到剑桥的出版期刊中。剑桥大学出版社2007年出版214种学术期刊,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有98种,涉及数学、物理、生物、计算机、地质、气象学等,其中以数学、环境与保护生物学、农业、神经学与心理学为特色,如Behavioral & Brain Sciences的影响因子为10.625,Quarterly Reviews of Biophysics的影响因子为10.600。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使用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98种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具体见网址:<a href=http://journals.cambridge.org/action/browseJournalsAlphabetically>http://journals.cambridge.org/action/browseJournalsAlphabetically,, 使用期至2009年底。
    欢迎广大用户积极使用并合理利用网络资源,遵守知识产权的各项规定!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0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