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开通《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8-06 共有961人次浏览

    CSDL项目管理中心购买并从今年12月1日起,在全院范围内正式开通《不列颠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网络版使用。使用期限:2005年12月1日—2008年11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不列颠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简称EB),又称《大英百科全书》,在西方百科全书中享有盛誉,其学术性和权威性已为世人所公认。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简称EB Online)作为第一部Internet网上的百科全书,1994年正式发布上网,为用户提供服务,且多次获得电子出版物或软件方面的有关奖项,目前已发展成世界上使用较为广泛的电子参考工具之一。
    
     该数据库以Online方式开通使用,联机网址:http://search.eb.com 以使用单位的IP段控制,没有并发用户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