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ProQuest——Abstracts in New Technology & Engineering‎ (1981 - 至今) information

收录年限:1981-  出版者:CSA科学出版社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ANTE:Abstracts in New Technologies and Engineering(原名为Current Technology Database)是用于监控来自英国出版物的一种文摘和索引服务,其美国方面内容涵盖了以下新技术:信息科学与计算机、电子、生物技术、医疗技术以及工程(包括建筑、电气工程和化学工程)和相关主题领域。摘要的时间跨度为自1993年1月至今。

所涉及的来源包括350多种期刊、会议记录、技术报告、行业杂志/通讯项目、专利、书籍以及新闻稿。

更新频率

每月一次。每年新增大约20,000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