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RSC) Journals

收录年限:-  出版者: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RSC)出版社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成立于1841年,是以促进全球化学领域研究发展与传播为宗旨的国际权威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重要宣传机关和出版商。

RSC出版的期刊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大部分被SCI和MEDLINE收录,如Analyst、Chemical Society Reviews、Chemical Communications、Green Chemistry等都是相关领域中非常著名的期刊。RSC电子期刊数据库包括38种期刊和6个数据库。使用者还可以通过RSC网站获得化学领域相关资源,如最新的化学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信息、化学领域的教育传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