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SpringerLink俄罗斯在线科学图书馆 (Springer--RLOS)

收录年限:-  出版者:Springer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俄罗斯科学在线数据库》通过SpringerLink平台提供210多种英文版俄罗斯科学期刊,其中的100多种来自著名的俄罗斯科学院御用出版社--MAIK Nauka出版社;另有45种重要科技期刊来源于Allerton Press出版社(自2007年1月起收录)。《俄罗斯科学在线数据库》囊括了俄罗斯及前独联体国家最高水平的学术机构和学协会近年来所发表的最高水平的文章和期刊论文。

《俄罗斯科学在线数据库》包含10个学科,分别为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数学和统计学、人文社会科学及法律、化学和材料科学、商业和经济学、医学、物理及天文学、地球环境学。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SpringerLink平台上的199种俄罗斯英文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