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馆藏资源检索 > 数据库检索
Karger

收录年限:-  出版者:S.Karger出版  数据库语种:英语 全文链接

S.Karger出版社是瑞士一家著名的医学和科技出版公司,成立于1890年。它是全球为数不多,完全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医学出版社之一。
Karger公司每年出版约80余种生物医学学术期刊,包括共16种免费在线开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附属期刊(Extra)以及病案报告(Case Reports),绝大部分被SCI收录,其中包括Dermatology、Cardiology等业界顶尖杂志。另有40种左右的丛书和为数不少的专著,其中包括增刊和专论,以英语为主。
Karger公司专注于出版生物医学领域最新的发展和成果,内容涵盖生物医学各个重要学科领域,从肿瘤学、内分泌学、肾脏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系统学、血液学到遗传学等,以新兴学科和热点领域为出发点。
为了保证出版物高质量的制作和内容,Karger只发表和出版经过同行评审(peer-reviewed)的稿件。大部分的期刊都在线上优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