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物软件平台
生物软件平台
用户上传
GPS 3.0蛋白磷酸化位点预测
GPS 3.0蛋白磷酸化位点预测软件。磷酸化位点与同源蛋白激酶(PKs)计算预测对进一步的实验设计大有帮助。软件通过一个既定的规则,把PKs划分为四个级别的分层结构。GPS基于组的预测系统软件在JAVA中实现了,并能为408人同源蛋白激酶在层次结构中预测特定激酶的磷酸化位点。此外,还提供包括蛋白质-蛋白质相互作用信息全蛋白质组的预测。作为计算磷酸化的第一次独立软件,GPS 3.0是磷酸化网络建设一
VMware Workstation桌面虚拟计算机软件
VMware Worksta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虚拟计算机软件,提供用户可在单一的桌面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进行开发、测试 、部署新的应用程序的最佳解决方案。VMware Workstation可在一部实体机器上模拟完整的网络环境,以及可便于携带的虚拟机器,其更好的灵活性与先进的技术胜过了市面上其他的虚拟计算机软件。
Stata 12统计分析软件
Stata是一个用于分析和管理数据的功能强大又小巧玲珑的实用统计分析软件,它同时具有数据管理软件、统计分析软件、绘图软件、矩阵计算软件和程序语言的特点,又在许多方面别具一格。
SnapGene Viewer 2.4.2 图谱分析软件
SnapGene查看器是一个直观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分析和修改DNA图谱,并将它们导出到其他fomats。由于这个软件,分子生物学家有可能使,探索或共享共享详细的DNA序列文件。该软件可以很直观的显示出基因序列中的酶切位点,并可以进行序列比对以及引物设计。
Sim Vector 质粒图绘图软件
Sim Vector是来自国外的一个非常优秀的绘图软件,它的中文名为质粒图绘制软件。它主要功能就是绘制高质量的质料图,还有载体图和序列图等等。此外质粒图绘制软件还支持发表质粒图与序列、载体图等。
SigmaPlot Suite V 13 数据分析及作图
SigmaPlot是一款专业的科学绘图软件,可用于绘制准确、高质量的图形和曲线,支持一百多种2D、3D科学图形。2D图表如散点图、线性图、面积图、极坐标图、柱状图表、水平图表、盒状图、饼图、等高线图;3D图形如散点图、线性图、网眼图、柱状图等。SigmaPlot还具有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从简单描述统计到复杂回归分析、从基本假设检验到复杂的重复测量方差分析。SigmaPlot被广泛地运用在医学,
SAS 9.0 统计软件
SAS系统是一个组合软件系统,它由多个功能模块组合而成,其基本部分是BASE SAS模块。BASE SAS模块是SAS系统的核心,承担着主要的数据管理任务,并管理用户使用环境,进行用户语言的处理,调用其他SAS模块和产品。
RStudio 跨平台的R语言IDE
RStudio是一款跨平台的R语言IDE,把常用的窗口都整合在让开发者,不用在命令行和绘图窗口跳来跳去,RStudio全部都在一个窗口,让你更方便的来控制。R语言,一直来都没有一个很好的IDE,RStudio很好的补充了R语言的这一短板,为R语言的使用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
Primer Premier 6.22引物设计
Primer Premier是由加拿大的Premier公司开发的专业用于PCR或测序引物以及杂交探针的设计,评估的软件,其主要界面是分为序列编辑窗口(Genetank),引物设计窗口(Primer Design),酶切分析窗口(Restriction Sites)和纹基分析窗口(Motif)。
PHYLIP 建树软件
PHYLIP是由Joseph Felsenstein开发的多平台操作系统常用系统发生推论软件(Phylogeny Inference Package),具有DNA和蛋白序列分析、限制性酶切位点分析、距离矩阵和基因频率、进化树绘制,可以通过许多选项精确控制分析过程。
PDF 转 WORD V3.0 汉化版
PDF2Word(pdf to word)让你可以把文本,图片以及其他内容从pdf文档中输出到word文档中,所以你能够重新编辑pdf内容,PDF2Word将保存文本,版面和图片到生成的word文档中。PDF2Word(pdf to word)是一个独立的软件,所以你不需要安装Microsoft Word,adobe acrobat,甚至 Acrobat Reader来运行它。
Oligo 7引物设计软件
Oligo是一种多功能的程序,寻找、筛选oligonucleotides DNA序列,及各类杂交程序,适合于生物学中的应用。
Mr.F 耗材试剂管理软件
Mr.F耗材试剂管理软件是一款实验室专用试剂耗材管理系统。有试剂耗材的入库,出库,库存,采购管理等方便简洁的功能,为生物化学实验室提供专业的试剂耗材管理。
Mendeley Desktop 文献管理软件
Mendeley Desktop 是一套以Nokia 的QT 所开发的程式,由于QT 支援跨平台资源库的关系,使得Mendeley 也具有跨平台(Windows/Mac/Linux) 执行的能力。是一套颇具潜力的文献管理软体。
MEGA 6.06 序列比对工具
MEGA是进行序列比对的一个综合性的工具,来推断系统发育树,分歧时间估计,在线数据库挖掘,分子进化速率估计,推断的祖先序列,测试进化假说。MEGA被生物学家在大量的实验室重构的物种的进化史和推断整形的基因和物种的进化选择压力的程度和性质。
Jmol 分子可视化软件
Jmol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开源的免费三维分子显示工具,用于分子模型的浏览和编辑,可以支持多种分子格式,并支持多种常用的图像格式。
Image-Pro® Plus 9.0专业图像分析软件
Image-Pro® Plus 9.0是一款功能强大和完善的图像分析软件。本图像分析软件所具有的先进的图像处理功能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的GUI(图形用户界面)方式,因而既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又简单易用。
Image J蛋白灰度分析软件
ImageJ是一个基于java的公共的图像处理软件,它是由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开发的。可运行于Microsoft Windows,Mac OS,Mac OS X,Linux和Sharp Zaurus PDA等多种平台。
FlowJo 7.0 流式数据分析
FlowJo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设计研发的一款非常强大的流式数据分析软件。它独特的人性化设计,简单的操作可以让您快速分析和管理复杂的实验数据,同时给出详细的分析报告。它可以分析任何流式细胞仪收集的流式数据,是流式领域最受推荐的一款专业分析软件。
EDraw 多功能绘图软件
Edraw Max是一款多功能的绘图软件,不仅可以制作具备专业外观的流程图、组织图、网络图和商业图表,而且也可以很方便地绘制各种专业的建筑图、思维导图、工作流程图、时装设计、UML图表、电气工程图、方向地图、程序结构图、数据库图表等等。而这这仅仅是个开始!
Dreamweaver 可视化网页设计工具
Dreamweaver CS5是一个可视化的网页设计和网站管理工具,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包含HTML检查、HTML格式控制、HTML格式化选项、HomeSite/BBEdit 捆绑、可视化网页设计、图像编辑、全局查找替换、全FTP 功能、处理Flash和Shockwave等富媒体格式和动态HTML、基于团队的Web创作。Dreamweaver CS5在编辑上你可以选择可视化方式或者你喜欢的源码编
DNAStar 综合性序列分析软件
DNAStar综合性序列分析软件,是全面的生物医学软件,用作DNA和蛋白质序列分析、重叠群拼接和基因工程管理。包含了7个模块: SeqBuilder - 可视化和序列编辑 SeqMan Pro - 序列集结和SNP发现 MegAlign - 序列组合 PrimerSelect - oligo primer 设计 Protean - 蛋白质结构分析和预测 GeneQuest - 基因查找
Cytoscape 3.2.1基因表达芯片数据分析软件
Cytoscape是Institute for Systems Biology、加拿大圣地亚哥分校、Memorial Sloan-Kettering癌症研究中心、Pasteur研究院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合作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源的网络显示、分析和编辑软件。软件的核心部分提供了网络显示、布局、查询等方面的基本功能,也可通过插件扩展更高级的功能。 Cytoscape源自系统生物学,用
chromas测序结果分析软件
一款非常方便的分子生物学测序结果分析软件! Chromas应用程序可以用来查看和编辑DNA的峰形图,图谱文件一般为SCF格式(*.scf),您一般所收到的email和测序报告的磁盘中的图谱文件一般都是SCF格式的,此软件的主要使用方法如下: 打开email后,把附件中的所有文件保存到硬盘,先阅读使用说明,然后运行Chromas补丁文件,接着双击打开Chromas应用程序, 1. 点击菜单栏上
Bowtie序列拼接工具
Bowtie是一个超级快速的,较为节省内存的短序列拼接至模板基因组的工具。它在拼接35碱基长度的序列时,可以达到每小时2.5亿次的拼接速度。 Bowtie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拼接工具,它不同于Blast等。它适合的工作是将小序列比对至大基因组上去。它最长能读取1024个碱基的片段。换言之,bowtie非常适合下一代测序技术。
共1/2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