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iThenticate 论文原创性检测服务

发布日期:2023-02-02 共有645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图书馆现开通iThenticate 论文原创性检测服务,服务期限至2023年12月28日。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用户可通过研究所邮箱发送服务申请至infoservice@sinh.ac.cn图书馆人员将及时联系后提供相关服务。联系电话:021-54922955,联系人:周老师。

附:iThenticate 论文原创性检测系统介绍及使用要求

iThenticate(网址:www.ithenticate.com)是全球最权威的论文原创性检测工具。国际主要出版机构(如:Elsevier, Springer, IEEE等)和大部分SCI期刊使用iThenticate审查稿件。iThenticate论文原创性检测系统比对的范围包括93%的热门期刊内容以及700多亿个当前存档的网页,易于使用的检测报告使您可以轻松地缩小严重相似的范围并保护您的声誉。

待查重稿件文件要求:

1. 格式要求:支持Word、PDF格式文件。不要密码保护、不要带行号。

2. 文章长度要求:单个检测篇次长度上限为25,000个单词,40页以内。超过40页的文章,建议调整文档的版式和变更文字大小,缩减页数。

3. iThenticate不检测图片,可以将文中图片删除后提交。


申明:生命科学图书馆对所有检测论文实行保密。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