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学术范”一站式学术科研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5 共有2017人次浏览

“学术范是集文献数据、智能搜索、智慧阅读、文献管理及信息共享为一体的学术科研平台,“学术范”将解决科研人员就外文文献检索、获取、阅读、管理、交流等痛点问题。现就研究所IP范围内开通试用。

【登陆网址】:www.xueshufan.com

【访问方式】:所内IP段访问,注册账户后登录。所内登录一次后,在所外1个月内均可免费使用该平台所有资源及功能。

【试用时间】:2022 10   25 日起 至 2022 11 30 日止。

【“学术范”产品特点】:

*    海量外文学术资源: 涵盖期刊/学位/会议论文/著作/专利等6亿多条数据,每周更新。

*    智能搜索:精准获取文献、学者、研究方向等多维度数据。

*    高效外文文献阅读:

²  多功能阅读器:实现阅读、翻译、摘录、笔记等功能于一体;

²  全网解读:集各种学术平台对文献的解读与分享,助力轻松、快速理解原意;

²  在线翻译:可实现30多种语言在线翻译。

*    文献管理:科学高效管理不同来源的个人文献,搭建自己的“数据库”。

*    学术社区:分享知识动态,讨论学术课题,建立你的学术朋友圈


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期间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