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生命科学图书馆最低限度开放服务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5 共有1137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图书馆按照研究所逐步恢复秩序,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本原则要求,开展生命科学图书馆在疫情期间最低限度开放服务。具体如下:

一、开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6:00

二、开放服务内容

    流通借还书服务

三、入馆方式

    读者入馆须通过生命科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319Library提前一天实名预约,预约成功读者会收到系统发来的预约号。进馆当日须持研究所入所通行证图书馆借阅证和预约号,图书馆正门(信息中心南门)入馆,图书馆每半小时接待预约读者上限为3。如预约当日相应时段人数未满,未预约读者可在该时段继续预约。

四、预约流程

   1)预约入馆登记

    关注生命科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319Library——点击菜单栏“服务”——“预约入馆选择可预约时间段——填写基本信息,显示预约成功后即可在相应时间段来馆。

   2)预约借书登记

    关注生命科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319Library——点击菜单栏服务——“预约借书”——填写基本信息,预约入馆登记取书。

 

五、入馆须知

   1)到馆读者须全程佩带口罩,遵守秩序,自觉排队,前后左右保持1米距离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读者入馆须测量体温核实预约入馆登记信息后,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图书馆开放区域。

   3)为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安全,读者入馆后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间隔

    疫情防控期间,在全面恢复正常开馆前,本馆将继续免除读者在此期间所产生的图书超期滞纳费用。更多信息请查阅生命科学图书馆最低限度开放服务Q&A”

    本馆将根据研究所统一部署的防疫工作情况,随时调整开放的服务措施和开放时间,请随时关注生命科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54922890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20325






手机扫描二维码


关注生命科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319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