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周三"用户信息素养"讲坛--科研绩效分析——InCites利用

发布日期:2019-05-27 共有658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生命科学图书馆与生物信息中心共同联手从20194月起每周五推出面向生科院研究生的"用户信息素养"讲坛,内容涵盖生物信息相关技术介绍、生物信息相关软件工具应用、生命科学相关数据库检索、生命科学相关文献及科学数据整理等,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本周讲座 科研绩效分析——InCites利用 
讲座时间2019-05-29周三)下午13:30
讲座地点岳阳路319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A楼 202室 电子阅览室
主讲人员生命科学图书馆 周成效
讲座内容:
InCites数据库涵盖了近30 年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七大索引数据库的数据,拥有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讲座预订请见:http://www.slas.ac.cn/cp3_2.php,届时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加。
如您的生科院信箱已被注册,请直接到邮箱找到激活提示信件,进行激活登录用户名为邮箱默认密码:sibs。
Email没被注册过,可以在图书馆新版网站www.slas.ac.cn右上侧自行注册(建议用研究所邮箱)。
如有同学有个性化需求,可点击“我要预约”自行预约选择讲座时间
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21-54922955,谢谢。

说明

1.关于信用分:起始信用分100分。订座成功后爽约,扣除信用分5分。订座成功后赴约,增加信用分5分。信用分低于80分,停止12个月订座权。

2.爽约标准:讲座正式时间开始后30分钟内仍未到场者,从讲座正式时间开始计算到场后30分钟内离开者。符合任何一个条件即构成爽约。

3.赴约标准:讲座正式开始30分钟之前参加,并且讲座参加超出30分钟者。

4.由于系统现无撤消讲座的功能,订座成功但讲座之前又临时有事无法参加,请提早联系图书馆,我们将不扣除信用分。 电话:54922955

5.学期结束,图书馆将会参照信用分累计分值,对听讲座的积极分子给予一定的奖励,希望各位读者积极参加讲座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