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关于开展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8 共有2114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图书馆近期与意得辑共同推出面向作者的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通过https://www.editage.cn/sibs/合作网页使用意得辑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可以获得15%专属优惠折扣(优惠代码SIBS15)。

使用条件:此优惠折扣仅限于上海生科院作者使用,以作者使用润色时提供的上海生科院单位有效邮箱或者发票抬头为上海生科院为准。

 

图书馆免责声明:

该服务实际为委托者(作者)与意得辑单独委托服务,在服务过程中生命科学图书馆不再提供任何费用资助。如发生服务纠纷,请委托者(作者)与意得辑公司自行协商解决,生命科学图书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图书馆所有。

 

意得辑简介:

意得辑于20025月开始为东亚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英文修改服务;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编校团队,是领先的专业语言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全球科研人员、学生、制药公司等提供英文编校服务。意得辑在北京、上海、日本、美国、新加坡和韩国设有办事处,并已为10万多名来自不同时区及各种学科和领域且需要语言支持的客户提供了支持服务。意得辑的编校团队由具有各学科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医生、工程师、博士、博士后、常春藤联盟毕业生及经验丰富的同行评审)的内部和合同制编辑组成。编辑团队还包括BELS认证编辑:在全世界约900BELS认证编辑中,87名与意得辑具有工作关系。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