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周四“用户信息素养”讲坛--R语言中的Bioconductor 包介绍及其应用 /HST生医科研资源库运用&学术成果全球影响力分享

发布日期:2017-11-28 共有1296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生命科学图书馆与生物信息中心共同联手从20154月起再次推出面向生科院研究生的"用户信息素养"讲坛,内容涵盖生物信息相关技术
介绍、生物信息相关软件工具应用、生命科学相关数据库检索、生命科学相关文献及科学数据整理等,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本周将安排两个讲座,讲座1时间大致为一个小时,讲座2在讲座1之后进行 ,大致为半个小时,尽情关注!

本周讲座1R语言中的Bioconductor 包介绍及其应用 
讲座时间2015-11-12(周四)下午13:30
讲座地点
岳阳路319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A楼202室 电子阅览室

主讲人员:郑广勇,博士,中国科学院-马普学会计算生物学伙伴研究所,副研究员

主讲内容

(1)Bioconductor 软件介绍 

(2)Bioconductor 软件批量获取数据介绍 

(3)Bioconductor 软件批量生物序列介绍 

(4)Bioconductor 在基因芯片分析中的应用介绍


本周讲座2HST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生医科研资源库运用&学术成果全球影响力分享

讲座时间2015-11-12(周四)下午3:30 (R语言讲座之后)
讲座地点
岳阳路319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A楼202室 电子阅览室

主讲人员:徐筱婷 飞资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培训讲师

主讲内容:

最新生医科研相关研究成果分享 

如何精准搜寻数据库资讯数据库操作使用说明

讲座预订请见:http://www.slas.ac.cn/cp3_2.php,点击届时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加。
如您的生科院信箱已被注册,请直接到邮箱找到激活提示信件,进行激活登录用户名为邮箱默认密码:sibs。
Email没被注册过,可以在图书馆新版网站www.slas.ac.cn右上侧自行注册(建议用研究所邮箱)。
如有同学有个性化需求,可点击“我要预约”自行预约选择讲座时间
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21-54922955,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