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生命科学图书馆成功举办“外文书发现之旅——深阅读”主题书展

发布日期:2016-04-27 共有1718人次浏览

    2016423日为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培养生科院广大师生的的读书兴趣,激发读书热情,信息中心生命科学图书馆与生科院团委、信息中心团总支及上海市外文书店联合,于422日在生科院新生命实验大楼一楼举办了以“外文图书发现之旅——深阅读”为主题的外文书展,书展获得院内教职工及学生的高度褒奖。

本次书展汇集了DK等全球各大知名出版社的外文原版图书300余本,内容涉及教育学、生物学及社会与人文科学等学科。书展过程中,数百位生科院老师与学生先后莅临书展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图书阅读或购买,并与生命科学图书馆及上海市外文书店的工作人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老师及同学们表示这些原版图书有助于提升个人素养,积淀知识底蕴,对教学、科研及生活将提供很大帮助,并希望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外,为了进一步扩大图书馆服务于教学科研的能力,拓展生科院师生的阅读渠道,生命科学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为生科院师生免押金办理上海图书馆普通借阅证,累计服务人次达149名,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