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信息素养讲座---追踪学科发展工具Web of Science

发布日期:2014-11-19 共有956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生命科学图书馆与生物信息中心共同联手从2014年3月起再次推出面向生科院研究生的"用户信息素养"讲坛,内容涵盖生物信息相关技术介绍、生物信息相关软件工具应用、生命科学相关数据库检索、生命科学相关文献及科学数据整理等,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本周讲座: 追踪学科发展工具Web of Science
    讲座时间: 2014-11-24(周一)下午13:30
    讲座地点:岳阳路319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202室 电子阅览室
    主讲人员: 生命科学图书馆 周成效
    主讲内容:
     Web of Science是世界上有影响的文摘索引数据库,其核心合集包含国内公认的重要文献检索工具SCI系列和CPCI-S(ISTP)系列,具有强大的引文检索功能和分析功能。除作为文献检索工具,Web of Science还被广泛用于科研成果的评价。
    讲座预订:http://www.slas.ac.cn/news/topics.asp?topicsid=207,届时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加。
    Email不在订座列表中请于生命科学图书馆许咏丽联系, Email:xuyl@sibs.ac.cn 电话:54922955
    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生命科学图书馆
     生物信息中心
    2014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