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探索频道教育视频、世界名校精品课”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09 共有1005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图书馆即日开通试用“世界名校精品课”、“美国探索教育频道和国家地理频道视频数据库”等多个视频数据库资源共约10万多节,内容包括人文、科学、哲学、经济、历史等所有学科。在线播放流畅,无需安装第三方播放器。欢迎各用户积极试用,并欢迎反馈使用情况。
    
    数据库访问地址:
    综合平台www.oclassedu.com
    网上大学堂dxt.oclassedu.com
    世界名校sjmx.oclassedu.com
    中国名校zgmx.oclassedu.com
    美国探索mgts.oclassedu.com
    中国探索zgts.oclassedu.com
    商学院 sxy.oclassedu.com
    
    
    数据库介绍:
    “世界名校精品课”汇集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科、工科、社会等各个学科。 共约30000节。
     “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美国Discovery频道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学探索频道,是世界十大知名品牌中惟一的媒体类产品,每天有15颗人造卫星以24种语言,向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播放,它成为近1/4地球人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1997年,联合国世界教科文组织正式授予Discovery“人类探索特别贡献奖”,以表彰其对地球人历史与未来的不懈追索和对人类科普教育视角与方式的突破性贡献。
     “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它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遨游世界、感受各地独特的风土民情,穿梭古今,走过历史,甚至会带领您深入原始的野性世界。除了详实而深入的内容之外,专业的拍摄团队和世界级顶尖摄影师们,足迹行遍世界各个角落,甚至冒着生命危险,在刹那间捕捉令人瞠目结舌、惊叹不已的永恒画面,带给观者无可比拟的影音视觉享受。
    “英国广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 Company)”,简称BBC,成立于1922年,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它在电视、电台、杂志、网络、光盘发行等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目前,BBC经营8条电视频道,10条广播频道,以43种语言向全世界进行广播。全球有3亿多家庭能够收看到BBC的电视频道,其中包括BBC AMERICA、人与艺术频道等。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