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慧科搜索 & 慧科新闻 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2 共有897人次浏览

    产品介绍
    
     慧科搜索--大中华最庞大、最新的新闻数据库,尽在掌握中
    慧科搜索WiseSearch(http://cn.wisesearch.wisers.net.cn/?gid=SICLS&user=ipaccess)为客户提供大中华区内最大的出版物数据库,无论是本地企业、中国公司、财富五百强内的企业;无论您是机构传讯或是公关要员、传媒及学术机构等,慧科搜索可为您找信息、寻答案、增知识。
     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客户均可以用中文或英文,透过世界上最大的双语搜寻引擎内置的字典和同义词表,找出您想要的结果。慧科的概念语意学及词典编纂学的专家,仍努力不懈,继续将系统完善化,务求令客户的每个搜寻,都能找到最精确的结果。
    
    
    慧科新闻--网罗资讯,独掌先机
    慧科新闻(http://wisenews.wisers.net/?gid=SICLS&user=ipaccess)每天采集多家媒体信息,根据通用行业分类标准进行筛选分类,并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客户,是为客户提供新闻信息服务的专业系统工具。为迎合教育界的需要,提供一站式、最全面的大中华新闻及信息。图书馆管理员、教职员及学生可以有系统地获得最新、最相关的新闻信息,有效地协助他们进行研究和学习。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现开通试用慧科搜索及慧科新闻,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