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龙源期刊网开通手机阅读

发布日期:2014-04-30 共有878人次浏览

    龙源期刊网在线全文呈现,内容涵盖时政新闻、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科技科普、教育教研等等领域。其特色是大众名刊荟萃、网络实时更新、多版本立体阅读等.
     为了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渠道,图书馆全新推出龙源期刊网手机阅读。读者除了在任何时 间、任何地点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手持终端设备阅读龙源期刊.龙源手机图书馆提供了2000余种人文大众畅销类期刊的移动阅读,包括《看世界》、《中国新 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读者》、《三联生活周刊》、《小说月刊》等广大读者喜闻乐见的大刊名刊,并与纸版期刊同步更新。
    龙源期刊手机阅读使用方式:
    第一步: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m.qikan.com,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
    第二步:刮开涂层,将“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开始使用。
    第三步:苹果手机用户打开App Store,搜索“龙源阅读”并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打开手机网页浏览器,进入m.qikan.com,打开任意一篇文章,点击顶部提示图片,即可下载安装“龙源阅读”。
    “用户名”和“密码”请读者到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岳阳路319号31楼)底楼阅览室处领取“龙源期刊手机阅读卡”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