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Wiley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8 共有939人次浏览

        Wiley出版的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是囊括了目前所有的权威同行评审以及定期更新的步进式研究技术和程序,且涵盖内容最广泛的合集。目前出版有17种,超过15,000个指南(Protocol)。是全球生命科学领域高品质实验指南的主要来源。
     资源网址:http://www.currentprotocols.com/WileyCDA/Section/id-810172.html。
     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wiley current protocols,试用期:即日起一个月。
     品种情况:17种指南内容简介详见“<a href=upload/20140408-1.pdf>附件:Wiley Current Protocols内容清单”。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