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重要通知——Web of Science新平台发布

发布日期:2014-01-14 共有898人次浏览

    各位用户,您们好!
    
     新一代Web of Science(5.13版本)于2014年1月12日正式发布上线。为提升对高质量学术文献内容的搜索和获取的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使科研发现更轻松便捷,Web of Science新版本在用户界面、数据库名称等方面进行了重要更新。情况如下:
    
    一、新平台在哪些方面做了重要的更新?
    1. 名称——目前的 Web of Knowledge 平台将更名为 Web of Science,而目前的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将更名为 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
    2. 界面——Web of Science 的用户界面将有较大的更新,将更为直观和易于使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二、新平台在哪些方面没有变化?
    内容、标准和质量——新一代 Web of Science 在数据库内容、期刊遴选标准等各方面没有变化,延续了数据库一贯的高质量内容。
    
    三、以上更新带来哪些更好的体验?
    使科研发现更为轻松,提供更为全面综合的引文内容和更好的检索工具。
    更多有关Web of Science新平台介绍,请点击“Web of Science新平台”。
    
     附件是Web of Science新平台功能纵览与介绍,请各位用户参考。也可以参加1月14日(周二)晚19:00-20:00的“在线培训课程”,了解和学习新一代WEB OF SCIENCE平台功能。请各位用户互相转告,谢谢!
    
    附件:Web of Science新平台纵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