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周四“用户信息素养”讲坛-Prezi让演示文稿更加生动有趣

发布日期:2013-12-02 共有961人次浏览

    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生命科学图书馆与生物信息中心共同联手从2013年10月起再次推出面向生科院研究生的"用户信息素养"讲坛,内容涵盖生物信息相关技术介绍、生物信息相关软件工具应用、生命科学相关数据库检索、生命科学相关文献及科学数据整理等,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本周讲座: Prezi让演示文稿更加生动有趣
    讲座时间: 2013-12-05(周四 )下午13:30
    讲座地点:岳阳路319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202室 电子阅览室
    主讲人员: 生命科学图书馆 许咏丽
    
    讲座内容:
    
    Prezi,是一种主要通过缩放动作和快捷动作使想法更加生动有趣的演示文稿软件。通过多终端(Web网页端、Windows和Mac桌面端、ipad和iphone移动端)创建、编辑文稿,从而帮助你开拓思路、并使想法之间的联系更加明确清晰。
    
    
    本次讲座从以下几个方面为您解读:
    一、什么是Prezi?
    
    二、如何使用Prezi?
     2.1 Prezi账号注册
     2.2 Prezi下载与安装
     2.3 Prezi界面介绍
     2.4 Prezi的使用方法
    三、案例演示
    
    讲座预订请见:http://www.slas.ac.cn/news/topics.asp?topicsid=192,届时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加。
    Email不在订座列表中请于生命科学图书馆许咏丽联系, Email:xuyl@sibs.ac.cn 电话:5492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