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世界商业领袖资料研究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3-08-29 共有903人次浏览

    世界商业领袖资源研究库 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媒体商业课程与商业故事资料库。由来自世界顶尖企业的高级管理者亲自授课,包括Philip Kotler 教授、Michael Dell、Neville Isdell、Wanner Bennis 等人。每部课程短片都附有课程摘要、实践指南和课后问题,帮助学习者更深刻地理解和记忆课程内容,并应用到实践中。50LESSONS采用了授课者讲述亲身商业故事的独特方式,短小精悍(每个视频课程仅为时3~5 分钟),精彩生动,是进行案例教学的最佳应用资源。世界商业领袖资源研究库 视频库几乎涵盖了所有主要的商业学习课题,在领导力、销售管理、创新、财务、变革管理、人员发展以及沟通方面都有大量的视频课程。超过600个视频课程的相关内容都已翻译成中文,并配备中文字幕。更多的中文视频将陆续添加到视频库中。全球50%以上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哈佛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重要的商学院均是世界商业领袖资源研究库的用户。
     资源链接地址:http://bs.lelearn.net/
     试用期限:2013年8月28至2013年10月31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