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独立学术出版集团期刊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26 共有666人次浏览

    独立学术出版集团 (Independent Scholarly Publishers Group, ISPG) 是由14家独立、非营利性学会出版社组成的联合体,为全球图书馆、医院和其他组织提供39本高影响因子的医学和生命科学期刊。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生命科学专业相关的8个学会的期刊,试用时间从即日起到2013年7月31日。
     在线全文均可在HighWire平台上访问: http://highwire.stanford.edu/lists/allsites.dtl#M
     试用期刊清单见<a href=upload/20130626-1.xls>附件。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