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台湾学术在线(TAO)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3-05-20 共有779人次浏览

    试用网址:http://tao-cn.wordpedia.com/
    
    试用时间:2013年5月17日-2013年7月20日
    
    授权方式:IP段内自动登录,不限定并发
    
    数据库简介:
     TAO台湾学术在线数据库整合了台湾学术期刊和学术书籍,包含TAO台湾学术期刊在线数据库和TAO台湾学术书在线数据库两个子库,以台湾地区出版的SCI、SSCI、EI、Medline、TSSCI、CA等指标为收录标准,收录了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医学、文学、教育学、物理、化学、天文学、语言学、图书信息学、电机工程等31门学科。该数据库目前已收录台湾学术期刊近950余种(目前台湾学术期刊总数为1100多种),十二万多篇文章,电子书籍2200多种,且收录数量仍在增加。期刊文章可在网页上直接浏览、打印、或储存电子全文文件(PDF)。
    
    检索方式:
     用户可以输入简体即可检索繁体字文章及书目,还可依照学科、出版单位、汉语拼音、英文刊名等分类进行浏览。
    
    开通范围:生科院IP范围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