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CHEMnetBASE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2 共有911人次浏览

    CHEMnetBASE化学工具书数据库是Taylor & Francis旗下CRC Press的数据库产品。CRC Press凭借其标志性出版物《化学物理手册》(《the Handbook of Chemistry and Physics》)始终位居化学数据的领先地位。随着Chapman & Hall化学词典及其电子版的随后问世,CHEMnetBASE所提供的高品质及便捷日益得到世界各地不计其数的公司或大学的研究人员、化学家以及在校学生的信赖。CHEMnetBASE的数据来自各研究领域的世界首席专家且经过广泛的专家评审,从而为研究人员提供最新的、准确和可靠的信息。
     现生科院开通试用CHEMnetBASE化学工具书数据库
    试用内容:CHEMnetBASE数据库
    数据年限:创刊年至今
    资源网址:http://www.chemnetbase.com/
     试用期:2012年10月18日——2013年4月7日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