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欢迎使用汉斯出版社开源学术期刊

发布日期:2012-10-24 共有900人次浏览

    汉斯出版社是一家国际综合性开源学术期刊出版机构,目前已有国际开源中文期刊80余本,所有期刊都是开源的(Open Access,或称开放存取, 简称OA)。期刊已被国际知名DOAJ开源数据库以及中国万方、维普数据库收录。期刊主页访问量每月高达500,000余次,已出刊文章下载量每月达到70,000余次。
    
     使用方法:登陆网站(http://www.hanspub.org), 根据“期刊分类”, 进入单本期刊, 选择PDF文章即可免费下载。
    
     为方便生科院内用户查阅相关资料与论文,生命科学图书馆已将网址链接归入到图书馆电子资源列表中,可永久免费下载使用汉斯出版社的全文期刊资源,免费下载所有期刊全文(无并发户限制),所有期刊均回溯至创刊。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