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欢迎试用PressDisplay全球最大的新闻报纸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2-09-18 共有871人次浏览

    试用地址: http://library.pressdisplay.com
     用户名: libsicis@library.pressdisplay.com 密码:welcome
     试用期限:2012-9-13至2012-11-8
     报纸库介绍:
     DynoMedia公司推出的PressDisplay(library.PressDisplay.com)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字报纸在线服务平台,拥有来自95个国家,以54种语言编写的2100余种报纸。所有报纸以其原始格式与外观在线上同步出版,包括全文和图片,回溯90天内的报纸信息。收录的报纸有《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卫报》《观察家报》《每日快讯》《中国日报》《远东经济评论》等世界知名报纸。语种包括英语、俄语、德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法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等。
     PressDisplay的内容更新及时,甚至在印刷版发行之前就可为在线客户提供浏览。全球8000多家图书馆采用此图书馆服务,客户数量还在持续增长。2008年DRAA首次组团联采,获得中国高校的广泛认可。
     PressDisplay报纸库功能特点:
    1、全球同步出版的全文报纸阅读;2、智能导阅;3、包括中文在内的九种语言界面显示;4、十三种语言全文翻译、语音播放;5、跨设备移动阅读;6、支持社区WEB2.0分享。
     利用该数据库,您可以:
     1、了解全世界最知名的报纸的当天最新报纸信息,如《华尔街日报》等;
     2、多语种的听力练习,8种标准的语音播放,含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荷兰语、葡萄牙语、俄语、瑞典语;
     3、为不同语种的阅读课提供素材,协助教师制作课件,图文并茂;
     4、方便获取其他语种的报纸信息,13种语言的翻译功能。
    
     特别提示:
     1、登录成功后,在登录页面的右上角的米字旗处,点击▽按钮,选择简体中文,这样整个网站就会以简体中文显示。
     2、读者可按照国家、语言、报纸名称浏览,提供全文检索,对于在报纸名称前有 标记的,可提供 13 种语言的翻译,并具有标准语音播放功能 ,可方便读者学习外语。
     3、内容90日滚动,即仅能检索和阅读当前90日之内的记录,建议及时保存检索结果。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