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优阅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5 共有853人次浏览

    优阅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拥有英格拉姆(Ingram)图书产业集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以及美国DynoMedia集团(美国数字出版联盟成员)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授权,集聚了大量优秀外文原版电子图书,涵盖了工业技术、生物科学、财经、医学、文学、历史、地理等各个专业学科。总藏量达到五十余万种。
     主要特点(Key Features)
     1. 外文原版图书信息实时更新,基本保证与欧美市场同步;
     2. 在工业技术、经济、数理科学和化学等学科方向优势明显;
     3. 支持远程访问、镜像安装、本机下载阅读等多种模式。
     优阅平台优点(Advantages)
     1. 高清晰阅读,展现图书原貌;
     2. 阅读,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或插件;
     3. 支持学院IP字段和用户登录双重认证;
     4. 全文搜索,跨书阅读。
     特色资源建设 (Highlights)
     对比2010年美国数图学科分类排名电子书,优阅外文数字图书馆平台上收录了2010-2011年60%以上的新书书目。在计算机科学、管理学、会计金融等专业方向,优阅平台收录了80%以上的图书。
     我们还对诺贝尔奖以及菲尔茨奖的获得者的著作进行了分析。从1990年开始,平台上共收录了7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215本著作。涵盖化学、物理、经济、心理学医学、及文学等。公司还收录了从1950年开始,在国际著名数学奖菲尔茨奖的25名著名数学家近百部的数学著作。
     现开通试用优阅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
     访问网址:http://lib.dynomedia-inc.com/
     试用期限:2012-9-4至2012-10-31
     培训资料:登录后可下载使用指南
     开通范围:生科院IP范围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