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Begell Digital Library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1 共有705人次浏览

    Begell Digital Library的介绍
     Begell House出版社由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纽约、英国、俄罗斯、巴西以及亚洲设立了分支机构。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17本生物医学方面的权威评论综述文章和很多翻译自俄罗斯和东欧的非英文文献,是相关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Begell House期刊也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Begell House数据库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已被众多美国知名高校和多个国家实验室收藏。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BDL数字图书馆利用交互式的理念为工程、医学以及其他学术研究人员在众多领域提供了搜索国际领先技术信息的平台,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提供HTML、XML和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BDL 生物医学研究文集内容介绍:
    
    《评论综述》 Critical Reviews™系列:生物医学领域享有盛名的权威评论期刊《评论综述》 Critical Reviews™ 系列共7种,分别为《生物医学工程评论综述™》《真核状态基因表达评论综述™》《免疫学评论综述™》《神经生物学评论综述™》《肿瘤形成评论综述™》《身体康复医学评论综述™》《医药载体系统评论综述™》。
    《评论综述™》系列7本期刊的所选主题大多数是当前最热门的研究和实践问题,由多位专家汇集现有知识和历史资料从多个角度深入编写评论。有重点地阐述了各个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促进各种观点和讨论议题的进一步融合。
    
    独家期刊: Begell House拥有5本全球独家刊,所有内容都不曾被其他出版物收录。分别为《水生生物学期刊》《国际药用蘑菇期刊》《国际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期刊》《藻类学国际期刊》《等离子体医学》。
    这5本期刊所涉及的相关学科在全球范围内也只有可数的几本专业出版物,因此这5本期刊为研究人员和读者带来全球视野下的相关领域研究。其中《等离子体医学》Plasma Medicine是目前唯一出版等离子体医学的期刊。
    
    特色期刊:针对癌症、临床器官移植、免疫、神经等专业的特色期刊。
    《环境病理学、毒理学和肿瘤学期刊》收录影响人类和动物致癌的条件和因素方面研究;《器官移植长期效应期刊》探索在动物和人类身上进行临床前期器官移植的机制;《免疫病理学疾病和治疗论文集》旨在挖掘对于疾病的发病机理、发展和表现有着决定性因素的基因产物;《神经病理学疾病》出版了一些相关会议和研讨会的主题报告和专家发言。
    现生命科学图书馆开通试用Begell Digital Library
    试用的有效期: 2012年9月1日至2012年9 月30日
    BDL主页: http://www.dl.begellhouse.com/
    
     试用期间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生命科学图书馆
     2012-8-31